您在這裡

Odyssey

Odyssey
產品介紹

Empire Ears x Astell&Kern 聯名限量款頂級入耳式耳機

-

建立在對非凡事物的相同熱情之上的基準合作

Astell&Kern 一直在挑戰無限聲音的可能性,力求最純淨的聲音。我們希望通過應有的最佳 IEM 充分傳達我們不斷努力創造的最新旗艦 A&ultima SP3000 的突破性聲音。

Empire Ears 是一家不妥協且享有盛譽的 IEM 製造商,將創新設計與最新技術相結合。Astell&Kern 和 Empire Ears 合作打造了一款新的 IEM Odyssey,展示了 Astell&Kern 和 Empire Ears 旗艦產品中的世界級聲音。

奧德賽

Empire Ears 對卓越的永無止境的追求驅使他們打造了一款毫不妥協的 IEM。其他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最身臨其境的聆聽體驗。憑藉從 Odin 和 Legend EVO Empire Ears 汲取的技術,Empire Ears 將他們所學到的一切提煉到這一史詩般的合作中,打造出下一代入耳式監聽器 Odyssey。

我們的兩大遺產證明,對細節的關注和富有遠見的創新造就了宏偉的設計。兩家非凡的公司合作構建革命性的新型入耳式監聽器類別,這在以往任何時候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真實。

Empire Ears 是一家前衛的 Summit-Fi 和創新入耳式監聽器公司。一個破紀錄的傳統貫穿我們的歷史——推動入耳式監聽器的界限以達到更高標準的最終性能的結果。

“Odyssey 是工程領域的一次非凡冒險,它迫使我專注於新技術和非常規工藝。我的想法是打造一個極端的 IEM,一個配得上 Empire Ears 和 Astell&Kern 名字的耳機。沒有半點措施。沒有妥協。我們不得不使用我們武器庫中的一切來打破新的障礙。”

- Empire Ears 創始人 Dean Vang

新規則

我們以高瞻遠矚的眼光展望未來,將對非凡的追求推向極致。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擁護髮明而不是傳統。我們的努力產生了許多世界首創的技術,這些技術永遠改變了 IEM 行業,Odyssey 也不例外——它是一個技術展示。

-

四雜交設計 

即使是小批量生產,我們也開發和製造了幾個我們自己的定制驅動器,而不是從其他製造商那里外包它們。這樣做使我們能夠自由地開發突破性技術,而不受行業限製或妥協的限制。Odyssey 是 Empire Ears 令人難以置信的工程概念的證明。

其核心是專有的 10 驅動器四橋系統,由雙 W9+ 低音炮、5 個平衡電樞、雙靜電和 W10 骨導體組成。借助 7 路 synX 交叉網絡和 EIVEC MKII 引擎,協調 Quadbrid 系統的所有 10 個驅動器,確保在其卓越的 5Hz-100kHz 頻率響應範圍內實現完美的一致性和時序。

W10(骨導體)

- 超凡脫俗的成像、細微差別檢索和音色是通過我們的 W10 骨傳導超驅動器的骨傳導實現的。(全系列)

五個平衡電樞驅動器

- 定制規格的 Knowles(上中音 - 高音)和 Sonion 平衡電樞(中下音 - 中音)被委託用於只再現最純淨、令人驚嘆的中頻頻率的單一目的。

雙 W9+(低音炮)

- 我們特製的 W9+ 低音炮使傳奇般的、無與倫比的低音再現成為可能。(低音提琴 - 低音)

雙靜電高音喇叭

-  Sonion 靜電驅動器的無失真、閃電般快速的瞬態響應和超高音擴展確保了無與倫比的透明度。(高 - 超高)

-

雙傳導架構

Empire 在開發創新的內部解決方案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入耳式監聽器的性能。我們不妥協的理念激發了我們雙傳導架構的發展——一種通過空氣傳導和骨傳導進行音頻再現的革命性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聽眾的沉浸感,讓您不僅能聽到,還能感受到聲音,保證最純淨的體驗。

空氣傳導

當您審視我們的聽力系統時,您可以將其分為 3 個不同的區域:外耳、中耳和內耳。空氣傳導利用所有 3 種聲音,因為聲音由外耳收集並沿著耳道進入耳鼓,振動中耳的聽骨(小骨)以刺激內耳耳蝸內的毛細胞。這種刺激會產生電神經衝動,然後通過聽覺神經將其傳送到大腦以轉化為聲音。

骨傳導

骨傳導通過直接通過顱骨發送振動來刺激耳蝸內的毛細胞,從而完全繞過外耳和中耳組件。通過骨傳導我們可以感知超聲波聽覺(超過20kHz)。骨傳導通常被認為具有更低、更深的音調,因為頭骨比空氣更有效地傳導低頻。

雙傳導

Odyssey 憑藉其開創性的雙傳導架構 (DCA) 充分利用了兩全其美的優勢。雙 W9+ 低音炮通過空氣傳導提供全範圍 5Hz-100kHz 頻率響應,五個平衡電樞和雙靜電,同時通過骨傳導從 5Hz-40kHz 顯著增強成像、聲場、細節檢索、低頻擴展和混響W10。

通過使用 DCA 和 Empire 精湛的調音,Odyssey 再現了最身臨其境、最純淨和立體聲的聲音。

-

synX 跨界技術

我們的 synX 分頻網絡在基因上與 IEM 世界的其他部分不同,以無數定制方法和技術真正脫穎而出,保護它成為獨一無二的傑作。4 種不同驅動器技術的結合通過專有的 7 路 synX 交叉網絡進行交響樂,確保所有 10 種驅動器的最佳性能。

-

EIVEC MKII

全新的 EIVEC MKII 引擎專為 Odyssey 開發,以確保靜電和骨傳導驅動器之間的最佳定時、相位和控制——這是一項巨大的成就。

Empire 智能可變靜電控制 - EIVEC - 是 Empire 將靜電 EST 驅動器整合到 IEM 中的方法。對於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範圍和分辨率,靜電驅動器是出了名的難以控制,通常會壓倒其他驅動器。EIVEC 是我們的解決方案,EIVEC 提供的控製程度非常精確,以至於靜電可以獨立運行,在聲場內執行不同的任務,以提供一層又一層的細節和紋理,以獲得無與倫比的性能。

雙三PIN端口

由於 W10 極端輸出的性質,外殼的風量和通風口設計對於正確調音尤為重要。即使是直徑和位置的最細微變化也會對音質和性能產生巨大影響。通過掌握 W10 的音量要求,我們能夠利用其最佳輸出、功能和潛力。

精密武器

W10 戰略性地安裝在外殼頂部專門設計的空腔中。該空腔經過精心設計,可將所有聲波振動保持在內部,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骨傳導性通過固體填充耳道的傳輸。

ARC 處理底盤

外殼牆壁上的任何彎曲都會產生不相等的共振頻率,通過使用 ARC 處理關鍵區域的內部構件,我們可以控制房間,允許反射和/或吸收的東西。這消除了任何不需要的聲音,並使驅動器的音調盡可能純淨。

隔音屏障

低頻能量甚至會導致一些最穩定的材料產生共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用定制規格的鑄造聚合物密封外殼,以將內部聲波振動傳遞給聽眾,同時反射來自外部的任何不需要的能量。

-

戰神II

Effect Audio Ares II 線纜擁有專有的多尺寸絞合 26 AWG UPOCC Litz 銅線和 Ultra FlexiTM 絕緣層,可實現最大的信號傳輸速度、性能和人體工程學。每個 Ares II 都以超優質 4.4mm Pentaconn 連接器端接。

電纜技術規格:

UPOCC 銅利茲
26 AWG 4 線
EA Ultra FlexiTM 絕緣材料
單一封裝內的專有多尺寸絞合設計
Satin Black Effect Audio x Empire Ears 連接器和 Y-Split
-

在美國設計、設計和手工製作
Empire 最優秀的精英團隊受命在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 Empire Ears 工廠建造 Odyssey,該工廠專門為此次合作保留了 5,000 平方英尺。

Odyssey 生產的每個階段都由一位技術大師和工程師手工打造,並傳遞給下一個階段,指導每一對完成整個過程,通過 10 個工位,每組總共 9 個小時的動手操作。

Odyssey 不僅是有史以來技術最先進的 IEM Empire,而且也是最獨特的。

-

ENIGMA - 視覺傑作
Enigma 是一款極其獨特的二向色面板,在三個專有層壓步驟中具有九個獨立的聚合物層。每個層壓板都具有獨特的過濾和反射特定波長光的能力。這導致面板會隨著視角的變化而產生令人驚嘆的顏色過渡——在你眼前真實地移動。

Enigma 由一位屢獲殊榮的化學家在美國手工精製而成,該化學家目前在高固含量塗料化學領域擁有兩項聚合物科學專利。

產品規格

Driver:10 Driver Quadbrid,雙傳導設計

雙 W9+ 重低音

五個專利平衡電樞驅動器

雙靜電高音揚聲器

W10 骨傳導超級驅動器

-

電纜:

4.4mm Bespoke Effect Audio ARES II UPOCC Copper Litz Cable / Pentaconn Termination

4.4mm to 3.5mm Pentaconn 適配器

-

材質:鋁製 ENIGMA 外殼

頻率響應:5Hz-100kHz

靈敏度:100dB @ 1kHz, 1mW

阻抗:2.1歐姆@1kHz

定價:
10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