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L500

SR-L500
產品介紹

Advanced-Lambda 系列靜電耳機

【特色】擁有數十年經驗的純熟技術

1. 高品質振膜
嚴格挑選的薄膜振膜與堅硬的無鏽固定電極用於SR-L500,因此深沉的低頻響應、精巧的高頻與流暢的中頻以和諧的方式呈現。

2. 調整型頭架
SR-L500配備10段式調整裝置,能夠調整頭墊的高度,一旦調整完成,就會保持最佳理想位置,不需再次調整。能以舒適的配戴
方式,讓您享受數小時愉悅的音樂聆聽。

3. 全新低電容HiFC寬版線材
高性能的全新HiFC線材作為芯線,整條線使用傳統的寬版平行結構,降低每股線之間的電容,進一步增加「聲音的鮮活度」。

4. 高品質人造皮革耳墊
高品質富彈性的人造皮革耳墊,不僅增進了配戴的舒適度,同時也增進了「聲音的鮮活度」與「聲音的優雅感」。

產品規格

˙ 類型    推挽式靜電耳機、橢圓形振膜、後方開放氣動式結構
˙ 頻率響應    7 - 41,000Hz
˙ 電容    110pF (包含耳機線)
˙ 阻抗    145kΩ (在10kHz時,包含耳機線)
˙ 聲壓靈敏度    101dB/輸入 100Vr.m.s./1kHz
˙ 最大聲壓電平    118dB / 400Hz
˙ 偏壓    580V DC
˙ 耳墊    高級人造皮革
˙ 線材    平行六股絞線,全長2.5m,低電容特寬HiFC線材
˙ 重量    465g(包含線材) / 339g(不含線材)
 ■ 左/右聲道標示:「L」與「R」標示於頭架上方(位於頭帶彈簧上),實線(左)與虛線(右)標示於線材上。
 ■ 規格及外觀改進時不會通知

定價:
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