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H1840

SRH1840
產品介紹

概述

◇經過逐個測試,有專屬編號

◇專為外部頭戴式耳機擴音系統連接進行了優化。

◇具有輕質的結構,由航空級鋁合金頂樑和不銹鋼邊框組成,更持久耐用。

◇鍍金雙插頭MMCX線纜能夠提供可靠的連接和方便的拆卸,便於存放和更換。

◇開放式耳罩設計打造卓越而自然的音質、寬廣的立體聲效果和極具深度的聲場。

◇符合人體工學的雙邊框耳罩,輕質並可全方位調節,即使長時間佩戴亦倍感舒適。

◇定制40mm的釹磁鐵發聲單體,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表現,呈現平滑延展的高音與精確的低音。

◇鋼製發聲單體框架及金屬網罩,帶來線性的提升和消除內部共振,確保任何情況下的聆聽品質都保持一致。

 

SRH1840專業開放式頭戴耳機,採用特定設計的發聲單體,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表現,平滑延展的高音和精確的低音。獨特的設計和精緻的工藝,輕質且耐用。非常適合母帶後期製作或精確監聽應用。隨附耳機便攜盒、替換裝天鵝絨耳罩墊、可更換耳機線,帶來持久的舒適聽覺享受。

產品規格

類型:開放式,包耳

單體:40 mm釹磁鐵動圈

頻率範圍:10 - 30,000 Hz

靈敏度 (@ 1 kHz):96 dB/mW

阻抗 (@ 1 kHz):65 歐姆

最大輸入功率:1000 mW

插頭:鍍金3.5 mm 立體聲插頭

電纜長度/類型:2.1m,雙插頭可拆卸無氧銅芯線

可拆卸耳墊:有

可折疊:否

重量(不含線纜):268g

 

配件 :

3.5轉6.3小轉大 鍍金螺紋轉接頭

雙插頭可替換耳機線 (OFC無氧銅)

替換耳墊

收納盒

定價:
1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