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yron BT (已停產)

Byron BT (已停產)
產品介紹

高品質的聲音

Byron BT入耳式耳機在您的行動裝置上提供了非常詳細的音樂體驗。均衡且一致的聲音與控制良好的低頻確保絕對的聆聽享受和代表我們的高音樂標準。

無線傳輸

Byron BT是我們的系列中的第一款無線耳機。通過藍牙傳輸聆聽音樂和接聽電話,帶來極大地靈活性並保有出色的聲音。使用QualcommaptX®編解碼器可確保高品質的藍牙傳輸,耳機可以非常簡單和無線地連接到您的移動設備。因此,糾纏的耳機線已成為過去式。

長時間的音樂享受

高性能可充電電池為耳機提供長達7.5小時的續航力。語音提示會通知您當前的電量狀態。任何USB端子都可用於充電,例如使用智慧型手機充電器或筆記型電腦。包括適當的充電線,並在兩小時內對Byron BT的電池充滿電。

麥克風和遙控器

Byron BT耳機配有3鍵遙控器和免持麥克風,可在Apple和Android設備上使用。因此,所有播放功能都可以輕鬆控制,無需從您的口袋中取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您可以根據需要使用遙控器暫停音樂,跳到下一首或調整音量。由於一體式免持麥克風,拜耳BT耳機不僅可以用於聽音樂,也可以用於電話通話。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都可以方便地接聽和結束通話。

舒適的配戴感

優異的配戴感對於提供完整的音質至關重要,並確保長時間的聆聽舒適度。因此,Byron BT耳機配有三種尺寸的可更換矽膠耳塞,您可以自己更換,並選擇適合您耳朵的尺寸。此外,我們也考慮到有些人會在佩戴耳機時進行較激烈的活動:因此內附了兩個耳掛,除了一般通用的附件之外,還隨附了矽膠圈,確保耳機始終完美地配戴到耳道中。

產品規格

傳輸類型:無線藍牙

耳機設計(工作原理):封閉式

頻率響應:10 - 23,000 Hz

靈敏度:90 dB

藍芽版本:4.1

重量:13g

定價:
3.7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