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Jaybird X3 Sport

Jaybird X3 Sport
產品介紹

針對消費者的需求,縮小了耳機體積並改良配戴的方式。重新設計耳鰭,透過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方式,提供穩固舒適的配戴體驗 - 無論進行多麼激烈的運動,X3都會穩固的掛在您的耳朵上。

可自訂的繞耳 / 耳下配戴選擇

我們的劃時代繞耳 / 耳下配戴系統,重新設計的強化人體工學舒適度耳掛和高級COMPLY隔音記憶泡棉耳塞,表現更加優異。

防汗

雙疏水性奈米塗層與重新設計的超緊密接縫,在雨中、泥濘中、陽光下、汗水和淚水中也能安心使用

8小時播放時間

X3使用我們極富盛名的X-SERIES電池,只要一次完整充電,,就可以讓您享有8小時以上的穩定使用。快速充電功能更只需要短短的20分鐘,就可以擁有完整一小時的充沛電力,播放您喜愛的音樂。

增強訊號強度

我們重新設計了藍牙天線架構以確保在戶外時音樂也不會中斷,讓您不會錯過任何節奏。

MYSOUND 行動應用程式

不必再抱怨低音太多或太少。

現在您可以自訂X3的聲音效果,並將這些自訂聲音設定檔儲存到耳機,不必擔心與哪種音樂裝置配對或使用哪種音樂服務。這是屬於您的播放清單-現在您可以完全掌控。

分享

與其他配對的X3分享您正在傾聽的音樂或正在觀看的內容。2副耳機可以連線到1個裝置。

多點

同步配對並將您的耳機連線到兩個不同藍牙裝置,您可以聆聽筆記型電腦的音樂,並同時接聽手機的電話-不必擔心錯過,您的無線多工瘋狂世界己經變得更加美好。

Smart Watch

將手機留在家中,從手腕上聆聽音樂。

只需將您的播放清單同步到Smart Watch,然後與您的耳機配對。這樣在您跑步時,口袋中就沒有更多沈重負擔。

產品規格

相容於任何藍牙裝置,包插iPhone、Apple Watch、iPod Touch、iPad、iPad mini、Android、Windows、Blackberry、Android配戴智慧手錶、PC、Mac與遊戲裝置。

MySound行動應用程式相容性:iOS 9+(不包括iPad 2)、Android 4.4+

音訊

類型:入耳型

隔噪:被動

阻抗:16 ohm

音箱露敏度:96 +-3dB (1kHz時)

額定輸岀5mW,最大10mW

總諧波失真:<3% (1KHz, 1mW)

音訊格式:16位元立體聲

編碼方式:AAC、SBC、Modified SBC

響應頻寬:20Hz~20kHz

單體尺寸:6mm

藍牙

藍牙版本:4.1,多點連線

頻率波段:2.4GHz

設定檔:免手持,耳機麥克風、A2DP、AVCRP、SPP

配對

配對裝置數量:8

配對密碼:0000

整合式麥克風

類型:MEMS、全向、超低耗電

靈敏度:-38dB +-3dB (測試條件: 1KHz, 0dB = 1V/Pa)

相容產品

任何A2DP藍牙立體聲裝置

重量與尺寸

寬: 1.1" (28.02mm)

高: 1.09" (27.69mm)

深: 0.52" (13.42mm)

重量 : 0.63 oz (17.9g)

線長: 19.29" (490 mm)

電池

播放時間: 8 小時*

待機時間: 200 小時*

充電時間: 2.5 小時

快速充電: 20 分鐘 = 1 小時播放時間

充電: 使用隨附充電夾利用USB充電

充電電源: DC 5V 500mA

類型:鋰電池

*可能因使用方式、裝罝和老化情況而有不同

電池電壓: 3.7V

定價:
4.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