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bravo

Ebravo
產品介紹

《 同軸派入門串流首選 - KECES Ebravo 》

 

你知道嗎?

 

串流機在搭配使用上,其實是會有聲音表現明顯比較強大的「傳輸接口差異」。

 

舉串流三劍客為例子,Aurender與LUMIN的USB輸出,有者難以匹敵的超高水準。

AURALiC則恰恰反過來,以AES和S/PDIF為主力接口。

 

所以在挑選串流機時,除了是否有支援自己常用的串流平台需要注意以外。

也能以大宗的"USB派"或"同軸派",去區分自己更適合添購什麼品牌與型號。

 

而入門串流機中,iFi ZEN Stream很明顯就是USB派的第一選擇。

有者SuperSpeed USB ANC II,以及Global Master Timing主時電路的雙獨家技術加持。

 

那麼,入門串流機有沒有屬於"同軸派"的好夥伴呢?

 

當然有啊,就是這款剛上市的「KECES Ebravo」啦!

 

Ebravo是KECES的"首款串流機"作品,但他們其實並非數位處理領域的生手。

 

最初KECES這個品牌,就是靠做DAC套件與產品成長起步的。

因母廠擁有優異品質的變壓器資源,故才有後來轉攻成現今大家熟知的電源處理&擴大機。

 

在規格上,Ebravo能介紹的部份很簡單直接。

與曾經盛行樹梅派玩法使用方式十分類似,就是一台十分"純樸經典"的串流訊源。

 

支援「UPnP/DLNA」,也能讀取「USB存儲裝置」撥放,並使用任何一款第三方APP進行操控。

基本的Tidal、Spotify、Qobuz當然都能使用,音訊輸出規格至S/PDIF傳輸上限「PCM 24/192kHz」。

 

當然,串流機最重要的躁訊處理,Ebravo也是有下功夫的。

在網路輸入、數位介面以及輸出接口三個核心位置,針對共模雜訊&EMI干擾分別進行了"變壓隔離"。

 

雖然是首次挑戰,但Ebravo的操作體驗可謂是相當"絲滑流暢"。

 

連接迅速操控不卡頓,換曲時不會產生空白時間。

長時間使用時,也不曾發生熱當、死機等需要重啟的問題,可以成為小編新的RUN IN用轉盤了(X

 

單論"同軸輸出"的聲音表現,Ebravo的「音場規模」直接海放ZEN Stream三條街。

呈現出寧靜深邃的黑暗背景,並有者相當磅礡強勁的中下盤能量感。

 

有者安定凝聚的音像,並略添些許柔潤的水份與聲音光澤感。

 

如果還想要再表現更好一些,別忘記了,人家KECES的還有者別的當家看板主力產品。

仔細看看Ebravo的尺寸大小,有沒有覺得下面特別適合疊一台"P6線性電源"呢?

 

*以上敘述轉自音悅音響 文章

產品規格

電源輸入:DC Jack 2.5/5.5mm,12V/1A

數位音訊輸出:Bit-perfect output,最高至24/192 kHz

支援讀取音訊規格:MP3、AAC、ALAC、APE、FLAC、WAV、WMA、OGG、AIFF

網路規格:802.11 b/g/n/ac 2.4 GHz 和 5 GHz,Wi-Fi 10/100M 以太網路

藍牙規格:藍牙5.1

音訊輸出接口:Optical*1、S/PDIF Coax*1、AES*1

支援串流媒體協定:UPnP、DLNA、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

支援串流媒體服務:Spotify、Deezer、TuneIn、Tidal、Qobuz,等等

重量:1 kg

尺寸:220x220x66mm

定價:
13.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