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200

N200
產品介紹

高 C/P 值兼具高性能 Aurender N200 音樂伺服轉盤
【全文輯錄自「普洛影音網」】

Aurender 的 N 系列屬於純串流伺服轉盤,也就是說只專注於數位領域,而不提供類比輸出功能,需另外搭配 DAC 使用,其中的 N200 在系列中定位於入門至中階機種,具備多項 Aurender 最具代表性的技術,因此成為 Aurender 最受歡迎的機種之一。

N200 內部儲存容量具有很大的彈性,雖然它本身未搭載海量硬碟,但背後提供兩個硬碟插槽,讓使用者可自行插入 2.5 吋 SSD 或 HDD,如果沒有儲存的需要就不用插,這對於目前許多人只聽網路串流音樂而言,反而是更好的配置。N200 具備 240 GB NVMe 內存,可將欲播放的音樂先存在暫存中,然後才輸出為音頻訊號,克讓音質更為提升。

輸出介面部分,N200 提供一組 USB Audio 輸出和一組 RCA S/PDIF 輸出,USB 最高可支援 32bit / 384kHz PCM 和 DSD512,S/PDIF 輸出也能達到 24bit / 192kHz,充分對應高解析播放的需求,當然也能支援 MQA 播放。

N200 所有的電源不論是伺服器、CPU、網路裝置還是音頻電路,都由線性電源供電,不僅乾淨、穩定,並具備寬闊的動態範圍、深沉的低頻響應和寬深的音場,再搭配上自家的 Aurender Conductor App,N200 不僅規格優異、性能強悍,使用上也同樣便利。

產品規格

支援格式:DSD (DSF,DFF), WAV, FLAC, AIFF, ALAC, M4A, APE

SPDIF數位輸出:PCM up to 24-bit / 192kHz

USB輸出:32-bit / 384kHz, 1-bit, 2.8MHz (DSD64); 1-bit, 5.6MHz (DSD128), 11.2MHz (DSD256), 22.4MHz (DSD512)

時脈:TCXO Based Precision Jitter Reducing Clock

系統+快取SSD:​​240GB NVMe

記憶體:8GB

音樂硬碟容量:2.5”HDD or SSD x 1 or 2 (15mm height max)

電源供應:Full- (35W x 2)

尺寸(WHD)/重量:330 x 96 x 355 mm/9 kg

Aurender專用NAS:X

不斷電系統:超級電容

CD擷取:X

定價:
252.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