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P3000 Gold

SP3000 Gold
產品介紹

Astell&Kern A&ultima SP3000 24K黃金限量款

全球限量500台,熱烈預購中,首批預計2024年1月到貨

-

商品特色

 

憑藉著最新技術以及完美設計,SP3000獲得全球發燒友的一致認同以及各大媒體的最高讚譽,以目前市面上『最具壓倒性的聲音,開啟全新的視野,達到數位播放器巔峰之作』

而黃金具有美麗的光澤、不生鏽、具備優良導電性,因此不僅用於珠寶首飾,更是常作為半導體和高端音響常用的優質金屬元件,更因其稀有性及身價而受到高度重視。

然而,最高純度的24K金由於硬度較低而難以處理,因此需要極其細緻的工藝和技術力才能將比珠寶面積大得多的SP3000 24K金限量版作品完成,成為極其完美的產品。

為了毫不妥協地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Astell&Kern 採用濕式製程進行純金電鍍(電鍍厚度為 0.5um+/- 20%),而不是簡單的表面處理。 為了充分凸顯SUS 904L材質和鍍金,首先鍍鎳,然後鍍24K金,最後鍍AF塗層,達成硬化表面並防止指紋沾染。

SP3000 24K Gold 限量版,具備設計里程碑的特殊意義,充分表達出 Astell&Kern 的品牌理念。 

憑藉金屬工藝達成的永恆獨特美感和 SP3000 給予的驚人聲音表現,重新探究優質音訊播放器的新視野。 

 

包裝內含限量版獨有的特殊皮套及包裝。

定價:
15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