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eritage SACD (停售)

Heritage SACD (停售)
產品介紹

世界上最頂尖的音響品牌之一 - 瑞士 ORPHEUS 天琴

世界頂尖 Hi-End 名廠,以數位研究起家。擁有全世界最好的 DAC 系統,產品涵蓋最源頭的 CD轉盤 ,到最後端的後級擴大機,一脈相承的套裝概念,有著最整齊且音色音質一致的保證。 

來自精工聞名的瑞士。瑞士擁有極高的音樂國民素養,造就瑞士成為頂級音響之鄉。世界頂尖名廠 GOLDMUND, PIEGA, NAGRA, SOLUTION, CH 等皆來自瑞士。

聲音可謂 "天堂來的音韻" 。

Heritage SACD 使用所有最新技術開發,採用了 Esoteric 的 VRDS VMK-5 承盤,擁有頂尖的讀取穩定性。前面板帶有一個 4.3英寸 TFT LCD ,可以顯示所有功能。

可選配 D/A 模組,以將此做為 SACD 唱盤使用。

-

Orpheus Heritage 系列擁有最先進的音響性能和設計。我們談論純音響性能,因此我們的目標是準確播放錄製的音樂,而不是對聲音進行任何不適當的修飾。顯然,要實現這一目標,在選擇機器內部使用的材料和組件時,不能做出任何妥協。

SACD 驅動器將 Esoteric 的新 VMK-5 機制 與 VRDS 技術結合在一起,該技術可最大程度地減少馬達上的摩擦和應力。這就是為什麼播放起非常平穩且系統非常安靜的原因。結合了 AC/DC 和 DC/DC 調節最新技術的新型超大型電源可獲得最佳的音響性能。這種新的電源限制了在功率損耗中轉換的廢熱,從而延長了組件的壽命。

使用了新的 4.3 英寸 LCD 螢幕,該螢幕具有 255 級以上的 16 Mio 彩色和亮度控制。訊號板已經開發出來,以精確地控制數位資訊的正確路徑,並且還包括一個自我錯誤監控系統。此外還結合了帶有非同步數位處理器(ADP)和新的主時鐘產生器(MCG)系統的新型升頻模組。為與同系列的 Heritage D/A Converter 榨出最佳的音響性能,設置了專用的 DSD 輸出和字時鐘輸出端子,以最大程度地減少抖動。

Heritage SACD 由一個時尚的經過處理的鋁殼組成。 前面板由 紅外線接收器 、 待機LED 、 SACD承盤 、 LCD螢幕 和 ORPHEUS 藍光廠徽 組成,控制按鈕設置於設備右側。 Orpheus 廠徽透過精細的金屬加工工藝刻入前面板。打開電源時,漂亮的湛藍色背光燈會照亮廠徽,表明設備已準備就緒。前面板上的曼妙曲線使人聯想起 Orpheus 代表性豎琴廠徽的精緻典雅風格。 Orpheus 產品不僅是出色的音響設備,更是一件最幽美的藝術作品。

產品規格

轉盤結構

Esoteric™ VRDS VMK-5, CD and SACD mechanism

CD 收取方式

承盤型

讀取規格

SACD, SACD HYBRID, CD, CD-R, CD-RW

數位輸入 (SACD 唱盤)

1 x USB (PCM 384 kHz)

數位輸出

1 x Orpheus DSD

1 x AES/EBU (24 bits / 192KHz)

1 x S/PDIF (24 bits / 192KHz)

1 x Toslink (24 bits / 192KHz)

類比輸出 (SACD 唱盤)

2 x 平衡 (XLR)

2 x 非平衡 (RCA)

字時鐘輸出

44.1KHz, 48KHz, 96KHz, 192KHz

模組

Master Clock Generator (MCG)

Asynchronous Data Processor (ADP)

功耗 (SACD 唱盤)

使用中(CD/SACD): 26 W / 49 W

待機: 2 W / 3 W

尺寸

440 x 430 x 150 mm

重量

18.6 Kg (SACD 轉盤)

19.6 Kg (SACD 唱盤)

臺灣公司貨保固兩年

定價:
1.65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