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iamond

Diamond
產品介紹

MADE IN GERMANY 德國生產製造

-

採用 VOLTAiR 技術的參考級 DAC

Diamond 是適合所有僅播放數位串流音樂的人的完美 DAC 和前級擴大機。Diamond 提供六個數位音源和一個外部數位時鐘的連接。卓越的 VOLTAiR 技術和具有無與倫比的 DLP120 的高級 DAC 與類比音量控制相結合,可在任何音量下實現最高分辨率,使 Diamond 成為獨一無二的 DA 轉換器,可提供最佳聲場和無與倫比的類比味。

 

一切盡在掌握

音量可通過堅固的銑削鋁製旋鈕進行調節。Alps RK27“Big Blue”電位器給人一種令人愉悅的阻尼感。

 

歡樂的泉源

Diamond 提供一個立體聲 USB 和 AES 輸入以及兩個光纖和同軸立體聲輸入。通過USB,可以轉換PCM音頻和DSD音頻。

S/PDIF 可接收PCM 音頻,包括同軸 (RCA)、光纖 (Toslink F06) 和平衡 (AES/EBU)。 

訊號源選擇是通過前面的控制旋鈕完成。選定的輸入也會顯示在點陣 LED 顯示屏中:USB、COA1、COA2、OPT1、OPT2 或 AES。

大約兩秒鐘後,顯示屏將顯示時鐘源的類型和檢測到的取樣率。

 

消息靈通

DAC 自動選取數位播放源的取樣率和分辨率。無論是否連接了串流媒體、PC、CD 播放器或外部數位時鐘。

檢測到的取樣率和選擇的時鐘源顯示在點陣 LED 顯示屏上。例如,U768 是 USB 流中取樣率為 768 kHz 的時鐘訊號的縮寫。

 

DAC768

數類轉換器中的轉換器芯片採用廣受好評的 AKM AK4490 Velvet Sound™ 高級 DAC 芯片,其架構可再現最精細的聲音細節。

它轉換分辨率為 32 bit、取樣率高達 768 kHz 的 PCM 音頻,相當於 CD 分辨率的 16 倍。還支持 DSD4 或 DSD256 分辨率的 Direct Stream Digital。與 DAC 768xs 相比,DAC768 不僅提供 AES/EBU 數位輸入,還提供採用 VOLTAiR 技術的 SPL DLP120。

 

The DLP120 (Dual Low-Pass)

DAC芯片的類比輸出必須經過低通濾波器濾波。Phonitor xe 有兩種:一種用於 PCM 音頻,一種用於 DSD 音頻,因為需要不同的滾降頻率。

與世界上所有其他 DAC 相比,這裡的低通濾波器是使用 VOLTAiR 技術構建的,該技術在動態、動態餘量和聲音方面提供了優勢。

 

耳聽為憑

對於 Professional Fidelity 系列的所有設備,我們不僅根據計劃進行開發,而且根據耳朵進行開發。許多重要元件均採用通孔技術安裝在電路板上。這樣我們就可以確保我們可以使用聲音最好的組件。

 

VOLTAiR 技術

120V技術是我們的參考技術。120V技術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它的工作電壓為 120 伏直流電壓。這是基於 IC 的半導體運算放大器的四倍。在我們的 Professional Fidelity 系列中,我們將這種無與倫比的技術稱為 VOLTAiR 技術。

 

越高的音頻質量需要盡可能高的音頻工作電壓

120V 技術適用於 +/-60 V。為了能夠處理如此高的電壓,我們開發了特殊的專用運算擴大機,可以在 +/-60 V 的直流電壓下運行:SPL 120V SUPRA 運算擴大機。這種高電壓會損壞傳統元件和運算擴大機。

120V 技術實現了卓越的技術規格和聲音優勢。從技術上講,在動態範圍、信噪比和動態餘量方面。從聲音上來說,細節的豐富性和絕對輕鬆的聆聽體驗。 

順便說一句,該技術名稱中的“120V”與市電插座上的當地市電電壓無關。這是關於處理音頻信號的設備內部的工作電壓。

來自市電插座的市電電壓通過環形變壓器轉換為設備內部線性電源所需的次級電壓。整流器將此交流電壓轉換為音頻設備所需的直流電壓。

產品規格

數位輸入

4組數位輸入

AES/EBU (XLR), 平衡

同軸 SPDIF (RCA)

光纖 TOSLINK (F06)

USB (B)

0 dBFS = 15 dBu

轉換器晶片:AK4490-Velvet Sound

取樣率 32 Bit

PCM編碼 (kHz): 44.1, 48 , 88.2, 96, 176.4, 192, 352.8, 384, 705.6, 768

DSD: DSD1 (DSD64), DSD2 (DSD128), DSD4 (DSD256)

 

輸出

2 組類比立體聲輸出

Neutrik XLR, 平衡, PIN 2 = (+)

RCA, 非平衡 (直出)

阻抗: 75 ohms (平衡)

最大輸出:32,5 dBu

 

供電

電壓 (可切換):230 V AC / 50 Hz 或 115 V AC / 60 Hz

保險絲:230 V:T 500 mA;115 V:T 1 A

功耗:最大. 40 VA

待機時功耗:< 0.3瓦

 

體積:278mm 寬 x 57mm 高 x 300mm 深

重量:3.15kg (6.95lbs)

定價:
10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