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EO iDSD 2

NEO iDSD 2
產品介紹

全球首款無損藍牙 DAC/耳擴

支援新的 aptX Lossless – 唯一能夠傳輸無損 CD 品質音訊的藍牙編解碼器,並擁有強大的最大 5551mW 輸出,超越許多耳機擴大機。

-

NEO iDSD 2 是我們的多功能新型三合一 DAC/耳擴,專為 CAS 發燒友設計。它可以作為 Head-Fi DAC/耳擴 輕鬆與您的耳機配對,可以用作綜合擴大機的純 DAC,或用作主動式揚聲器和後級擴大機的 DAC/前級。

它採用最新的藍牙 5.4,支援新的 aptX Lossless,這是唯一能夠在不犧牲音訊品質的情況下傳輸無損 CD 品質音訊的藍牙編解碼器。

NEO iDSD 2 改進了耳機和線路輸出,為您的高等級耳機以及功率放大器提供充足的功率。

-

我的藍牙不是你的藍牙,它是最新且無損的

NEO iDSD 2 採用最新的藍牙 5.4 技術,支援新的 aptX 無損編解碼器,可提供最大 1,200kbps 的位元率。相比之下,aptX Adaptive 的最大位元率為 420kbps,而 LDAC TM則提供更高的 990kbps 位元速率。

然而,aptX Lossless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能夠在不使用降低音質的壓縮方法的情況下傳輸 CD 品質音訊的藍牙編解碼器。雖然其他藍牙編解碼器聲稱支援 CD 品質甚至高解析度音頻,但它們在傳輸過程中採用有損壓縮,這會對音質產生負面影響。

NEO iDSD 2 採用高通全新 QCC518x 藍牙音訊晶片,符合藍牙 5.4 標準,支援所有*藍牙格式,包括:aptX Lossless、aptX Adaptive、aptX、LDAC TM、LHDC/HWA、AAC 和 SBC。

-

耳機輸出功率比前代產品高出 5 倍

您沒聽錯,NEO iDSD 2 的耳機輸出功率比第一代 NEO iDSD 強大 5 倍。最大耳機輸出功率為5,551 mW(@32Ω),甚至比一些專用的耳機擴大機還要強,讓他們捏出一身汗。耳擴部分有了顯著的改進,因為我們基本上在其中整合了 Diablo 耳機電路。

它具有Auto iEMatch 功能,可以減少高靈敏度耳機發出的惱人嘶嘶聲,而不會損失任何動態範圍,並且具有從-12dB 到+16dB 的四種增益設置,使其適合所有IEM 和耳機類型,從超靈敏到高耗電。

NEO iDSD 2 不僅功能強大,而且還專為您的耳朵量身定制。新加入的類比處理模式 XSpace 和 XBass II 以及四個數位濾波器可讓您對聲音進行微調。 XSpace 和 XBass II 都是純類比訊號處理模式,旨在調整音場和低頻響應以配合您的耳機。

-

與你站在一塊。無論向上還是向下

無論您將 NEO iDSD 2 用作桌面音響還是 Hi-Fi系統中的一部份,您都可以將其水平或垂直放置。全新 2 吋彩色顯示器可自動旋轉以適應方向。

將其用作 Desk-Fi 時,您可以將其垂直放置在桌面上以節省空間。將其設置為可變輸出,憑藉其強大的 19.5V 最大平衡輸出,它可以與具有音量控制的主動式揚聲器完美配合。音量控制是類比的,優於任何數位音量控制。

當使用 NEO iDSD 2 作為 Hi-Fi 時,您可以將其水平放置。它可以作為純 DAC,播放從 PCM 32 位元/768kHz 到 DSD512 的所有高解析度音樂檔案以及完整的 MQA 解碼。您還可以利用其類比音量控制將其作為前級擴大機直接連接到後級擴大機。

-

GMT 飛秒精度時鐘。可升級

內部 GMT 飛秒精度時鐘與智慧儲存快取相結合,形成了先進的抖動減少系統。它有效減少數位訊號中的抖動,產生更清晰、更準確的聲音。

如果您擁有更精確的外部時鐘,或者如果您希望與具有外部時鐘輸入的其他裝置(例如 CD 播放器或網路串流)同步,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將 NEO iDSD 2 和其他裝置連接到外部時鐘: 10MHz 外部同步時脈輸入可實現更高的時脈訊號精度。

在這個價格範圍內很難找到外部同步時脈輸入。即使您沒有外部時鐘,內部 GMT 飛精度時鐘仍然可以提供同類產品中出色的性能。

-

不僅僅是新功能。增強型電路

NEO iDSD 2 的增強型 PureWave 電路設計以其平衡的雙單聲道拓撲和短訊號路徑而聞名,以出色的線性度和最小的雜訊和失真而聞名,為您提供卓越的聲音純度。

其結果是訊號雜訊比 (SNR) 改善為 >120dB(A),動態範圍 (DNR) 為 -120dB(A),總諧波失真加雜訊 (THD+N) 為 <0.0015%, NEO iDSD 2 的效能與較高價位的DAC 相當。

-

推出新的 iFi Nexis 應用程式

隆重推出適用於 NEO iDSD 2 的 iFi Nexis 應用程式。只需在應用程式中搜尋「NEO iDSD 2」即可存取一系列功能和設定。輕鬆執行 OTA 升級,透過網路自動更新您的裝置。

該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便捷的方式來控制 NEO iDSD 2,讓您輕鬆調整功能和設定。立即下載 iFi Nexis 應用程序,體驗 NEO iDSD 2 的全部潛力。

產品規格

Inputs

數位:USB3.0 B(相容USB2.0); S/PDIF(同軸/光纖)

藍牙5.4(aptX 無損、aptX 自適應、aptx、LDAC、HWA/LHDC、AAC 和 SBC)

類比:非平衡3.5mm

時鐘:外部同步時脈 10MHz,標準值 1Vpp,75Ω。正弦波或方波

支援格式 / 取樣率:PCM 768kHz; DSD 512(22.6MHz); MQA Full Decoder

輸出:

平衡XLR:最大 19.5V (可變)4.4V 固定

非平衡RCA:最大 10.5V (可變)2.2V固定

輸出阻抗:XLR ≤100Ω; RCA ≤50Ω

信噪比:<-120dB(A) @ 0dBFS

DNR:>120dB(A) @ -60dBFS

總諧波失真+雜訊:<0.0015% @ 0dBFS

Headphone Section

輸出:

平衡4.4mm:最大 3.5V/19.5V (12Ω - 600Ω 耳機)

非平衡 6.3mm:最大 4.5V/9.50V (12Ω - 300Ω 耳機)

最大^輸出功率:

平衡:>19.5V/650mW(@600Ω); >13.3V/5,551 mW (@ 32Ω)

非平衡:>10.5V/184mW(@600Ω); >9.5V/2,832 mW (@ 32Ω)

有效值輸出功率:

平衡:>19.3V/620mW(@600Ω); >12.7V/2530 mW (@ 64Ω)

非平衡:>9.7V/157mW(@600Ω); >9.4V/1390 mW (@ 64Ω)

輸出阻抗:<1Ω

信噪比:>120dB(A) (3.3V 6.3mm/6.2V 4.4mm)

DNR:-120分貝(A)

總諧波失真+雜訊:<0.0015% (125mW @ 32Ω)

電源需求:DC 9V/1.5A - 15V/0.9A(中心+ve)*

能量消耗:無訊號~5W;最大訊號~13.5W

尺寸:214 x 158 x 41 毫米(8.4 英吋 x 6.2 英吋 x 1.6 英吋)

淨重:916 克(2.0 磅)

有限保固:12個月**

定價:
28.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