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S2000MX MKIII

HS2000MX MKIII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全新ACT47 Chamber,以純銀打造腔體

◇二代Myrinx Composite動圈單元,震膜由醫用級高分子生物材料製成,在上方的發聲圓頂位置用上日本製鈹薄膜

◇全新銀黑外殼配色

◇全新ARX500線材,八絞鍍銀OFC及超精細OFC設計,並可更換訊源端插頭

◇全新竹盒包裝及Carrying Case

◇附送三款耳膠AEX70、AEX50、AEX07

◇完全日本製造

-

Myrinx Composite 鈹薄膜球頂動圈單元

秉承Acoustune耳機驅動單元的傳統,Myrinx的振膜由醫用級聚合物生物材料製成,圓頂由日本製造的鈹薄膜製成。由於可用性、大規模生產和成本的結合,這種材料從未在傳統產品中使用過。

除了動態驅動器的平滑、線性再現和豐富的低音之外,高剛性的金屬圓頂還可以抑制共振並提供緊湊、受控的低音,就像協調良好的管弦樂隊一樣。

-

Acoustune模組技術(A.C.T.)

迄今為止,Acoustune系列的一個主要特點是其模組化結構,聲學室和機械外殼完全分開。 現在模組化結構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 透過打開和關閉高精度、無噪音的可移動外殼,使用者可以更換聲學室Chamber,以便將來進行選擇和升級。 全新腔室ACT47採用純銀材質,注重高頻延伸,獨有的諧震點,擁有從未如此的貴氣音色。

-

用於「平衡」Full Balance的ARX500線材

線材方面,我們使用了Acoustune最新一代ARX500系列線。 經過對線材、芯數、編織方式等方面的反覆嘗試,考慮到線材的完美程度以及整個耳機的平衡性,我們最終採用了ARX500系列。ARX500系列採用鍍銀OFC線材和超細OFC線材的8芯混合結構,以及Pentaconn Ear連接器。 除了高精度的金屬零件外,連接器、分線器和耳機插孔還採用了高精度金屬零件,使整個耳機協調一致,營造出奢華的感覺。 ARX500可用於可拆卸的Φ3.5和Φ4.4插頭。

-

採用SMP iFit®(SMP Technologies 的形狀記憶聚合物)的新型耳膠

AEX50 & AEX70耳膠採用雙翼形狀。與標準耳塞相比,寬翼可在耳道入口處提供更大的與皮膚的接觸面積。該材料在佩戴時能夠保持其形狀,再加上它緊貼耳道入口,這意味著它不需要插入太深,從而減輕了不適感。此外,由於耳塞的位置,耳道內的空間體積增加,並且可以感知到與普通耳塞不同的音場。

定價:
8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