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H1540

SRH1540
產品介紹

SRH1540採用40毫米釹磁體驅動單元,提供寬廣的音域,呈現出清晰高亢的高音和渾厚的低音。

SRH1540高級錄音室耳機以舒爾超過85年的音頻製造經驗為基石,為專業工程師、音樂家和音響發燒友等各種各樣的聽眾提。耳機採用鋁合金和碳纖維構造,輕量化而耐用的設計,配合Alcantara™耳罩墊,帶來最佳的隔音效果和佩戴舒適性。

帶拉鏈的收納盒、替換耳罩墊和附加的雙側可拆卸線纜,能夠確保長時間不間斷的聆聽享受。

同時包括一個1/4英寸(6.3毫米)螺紋鍍金轉接頭。

-

商品特色

40毫米釹磁體驅動單元帶來一流的音效,寬廣的音域,呈現出清晰高亢的高音和渾厚的低音。

採用APTIV™耳機振膜技術,改善了線性度和帶來了更低的總諧波失真。

全封閉頭戴護耳式設計,可以舒適地保護耳部,降低背景噪音。

輕量的搆造,採用航空級鋁合金和碳纖維材質,使用更加持久。

鋼質驅動單元框架和金屬網罩,可改善線性度,消除內部共振,確保任何情況下的聆聽品質都保持一致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的輕量化的雙框架軟墊頂梁,完全可調節的設計,確保連續長時間的舒適聆聽。

無氧銅芯線配用Kevlar®加強型外殼,帶來一流的性能和耐久性。

帶鍍金MMCX接口的雙插頭線纜,提供緊密連接和可拆卸的特性,便於儲存或更換。

可更換的耳罩墊採用Alcantara™和低密度慢回彈泡沫制作,佩戴極為舒適。

附加電纜、可替換耳罩墊和收納盒,能帶來長期的聆聽享受,實現便利儲存。

享譽世界的舒爾耐用品質,可以經受日常使用的考驗。

產品規格

傳感器類型: 動圈釹磁體

單體尺寸: 40毫米

靈敏度: 99 dB SPL/mW

阻抗: 46 Ω

最大輸入功率: 1000 mW

響應頻率: 5 Hz - 25 kHz Ω

淨重: 286 g

線長: 1.83 m

線纜類型: 雙插頭可拆卸式無氧銅芯線

插頭: 3.5毫米鍍金立體聲插頭

-

盒裝配件

6.3mm 小轉大轉接頭

雙插頭可替換耳機線

替換耳墊

收納盒

定價:
1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