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112 Wireless

SE112 Wireless
產品介紹

SHURE SE112 Wireless

 
出色音質與強勁低音,帶來提升的聆聽體驗,便捷式移動套裝,方便攜帶。

Sound Isolating™隔音設計採用舒適的耳塞套,阻隔高達37 dB的環境噪音,可盡情聆聽,不被打擾。

藍牙4可與大多數手機、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配對,電池使用時長高達8小時,使用範圍高達30英尺(10米)。

多點配對技術支持同時與兩個設備配對,可在從辦公室到外出的不同環境中的多個音源與通訊方式之間自由切換。

一切控制盡在指尖:三鍵式線控和話筒部件可為電話通話、語音指令和其他由語音激活的設備功能提供音頻。

耳機針對人體工學進行優化,佩戴舒適,提供美妙的個性化體驗和佩戴舒適性。

耳機導管契合耳道輪廓,長時間佩戴後仍然舒適無比。

內附用於存放產品的拉鍊便攜包,用於保護您的設備免受日常使用的磨損。

固定線纜的外套夾,可用於保證鍛煉和旅行中的安全性與穩定性。

配備固定線纜的黑色外觀可選。

產品規格

技術規格

揚聲器類型:單一動圈微型發聲單元

靈敏度 : 105 dB SPL/mW

阻抗 : 16 Ω

頻率範圍自: 25 Hz

頻率範圍至: 17 KHz

藍牙使用範圍:10米(30英尺)

電池使用:長達8小時

藍牙連接:藍牙4.1版本

 

台灣公司貨 保固2年

定價:
3.2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