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parkly

Sparkly
產品介紹

David Laboga 來自波蘭,以專業用線材起家,像是樂器導線、麥克風線、專業喇叭線、專業訊號線…等,其產品深受許多吉他手和錄音室愛用,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 Al De Meola、Tommy Emmanuel、Steve Stevens(Michael Jackson 吉他手)、Steve Lukather(TO TO 合唱團吉他手)…等人,David Laboga 甚至以 Tommy Emmanuel 之名推出 Tommy Emmanuel Cables 產品線,標榜所有線材都在波蘭以手工製作。

David Laboga 也製作音響用線材,歸類於旗下 David Laboga Custom Audio 部分,包括電源線、訊號線、喇叭線、USB 線…等,產品線頗為完整。目前代理商已引進包括 Q / QR、N / NR、D / DR 等多個系列的線材,導體主要是高純度無氧銅,並採用 David Laboga 獨特的結構技術,量測數據與試聽並重。

-

Q系列AC電源線聲音表現整體較為清瘦明亮,解析力佳,可明顯感受到殘響及尾韻的延伸。

除了Q系列AC電源線外,我們也有展示Sparkly DC電源線,歡迎預約試聽體驗喔!

產品規格

建議售價:

1m - 10,000元

1.5m - 12,000元

定價:
1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