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MB-02GS

SMB-02GS
產品介紹

開放與封閉兩用耳罩
Phonon SMB-02G Special Edition 耳機

文‧編輯部

總是在開放式耳罩或密閉式耳罩之間難以選擇嗎?沒問題,日本 Phonon 知道您兩種都想要,所以這款 SMB-02G Special Edition 耳機同時擁有這兩種特性,基本上 SMB-02G Special Edition 是半開放式耳機,假如您有密閉的需求(隔離外界噪音),加上耳機外蓋,就能讓 SMB-02G Special Edition 變成密閉式耳機。

Phonon 於 2010 年在日本創立,創始成員包括發燒有、音樂家與音響工程師,包括音樂母帶工程師 Isao Kumano Alex Prat,以及製作人兼音響工程師Yusuke Uchitama,以長期在音樂產業的經驗,專注於高階耳機研發設計,目前從耳罩式耳機、耳擴到桌面音響系統,產品齊備。

以耳機來說,SMB-02G Special Edition 算是 Phonon 的中階款式,也是 SMB-02G 的進階版,主要的差異是耳墊部分,採用日本設計的特別款,強調配戴舒適性與密閉性,而且原本採選購配備的密閉耳罩障板,在 Special Edition 也變成標準配備。

因為是音樂產業相關的錄音工程人員參與設計,所以 SMB-02G Special Edition 的設計目標,是重現錄音室近場聆聽的效果,對於喜歡宅錄的朋友來說,算是新鮮的選擇。

SMB-02G Special Edition 為動圈式耳機,使用 40 mm 大口徑動圈式單體,但效率頗佳,高達 101 dB,且阻抗僅 32 歐姆,驅動相對較為友善。原廠隨附 4-Core 耳機導線,讓左右聲道傳輸完全分離不共地,這樣可以提高聲道分離度,耳機線端子則是 3.5 mm 與 6.3 mm 通用,假如您有 XLR 的需求,Phonon 提供額外選購。

產品規格

型式:封閉/半開放式耳罩耳機

單體:40 mm 動圈

頻率響應:10 Hz~ 40 kHz

平均阻抗:32 歐姆

效率:101 dB / mW

最大輸入功率:1000 mW

耳機線長:3 m

端子:3.5 mm/ 6.3 mm

重量:366 g(不含線)

定價:
17.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